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替代学位外语成绩的通知.doc
日期:2024-0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

替代学位外语成绩的通知

一、报送时间

凡是使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申请办理学位证的学生,请在办理学位证的前一学期报送材料到省校考务科进行学外语成绩替代(比如2020秋学期办理学位证,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全国英语等级三级成绩报告单或证书请在2020春学期报送,以此类推。),报送时间:每学期开学的前两周,本学期报送2022311日截止。

二、办理条件

以下两类英语考试成绩报告单或证书可以办理:

   1.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 分及以上);

   2.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及以上笔试(不含口试);

市电大报送成绩报告单或证书材料前,请到官网进行成绩查询,凡是官网查询不到成绩信息,或者不符合要求,不予办理。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查询:

  http://cjcx.neea.edu.cn/html1/folder/20051/1156-1.htm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成绩查询:

http://cjcx.neea.edu.cn/html1/folder/1508/206-1.htm?sid=280&pram=results

三、报送方式

由市电大按照附件要求填写附件1(经办人需手写签名,并加盖公章)和附件2,扫描后将扫描件统一上报给省校考务科,不接收教学点或者学生个人报送的材料。

四、注意事项

   1.由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 分及以上)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及以上笔试(不含口试)可以替代学位英语的文件具有时效性和申请范围的规定,替代学位外语成绩后只适用于报送成绩报告单或证书时的下学期办理学位证,如果提前几个学期上报材料替代学位外语成绩,而不去办学位证,推迟到以后学期再去办理学位证,可能存在国家开放大学该规定失效无法办理学位证的风险,该风险请提前告知学生,如有问题后果自负。

   2.市电大在报送成绩报告单或证书之前,请确保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

   3.请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过期不予办理。


附件1学位英语成绩替代汇总表

附件2:成绩报告单或证书原稿扫描件


河南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2224









附件1

学位英语成绩替代汇总表

序号

市电大名称

教学点名称

学号

姓名

身份证号

专业名称

成绩报告单类型(四级或等级)

01








02








03








04








05








市电大经办人(手写): 联系方式: 日期: 年 月 日


市电大盖章:


注: 1.确保所填报信息准确无误,每项都必填。

    2.请按照填表顺序在附件2中插入成绩报告单或者证书原稿扫描件。



附件2

英语考试成绩报告单或证书原稿扫描件

01证书:













02证书







上一条:2024春季学籍管理工作近期安排
下一条:河南开放大学办理毕业证书错证换证材料要求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