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24春季学籍管理工作近期安排
日期:2024-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籍管理工作近期安排:

1、学籍异动(转学、转专业),请于3月6日之前报送,并一平台及时操作。
2、开放教育老生选课时间为2月28日——3月25日.请各学习中心为2016年秋季(含)以后的在籍生选课。提醒:如果本学期要报考,就一定要选课。
3、本学期毕业生勘误及在籍生信息变更(公安机关户籍更改过)已经开始,截止上报时间为4月1号,请各位老师合理安排时间。
4、24秋毕业申请开始,时间为2月26号——4月10号,一平台申请权限已经打开,请各位老师在此时间内为成绩合格,照片合格、学信网学籍正常的学生申请毕业。


下一条: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替代学位外语成绩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