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岗位职责

开放教育学院的五个部门及岗位职责如下。

1、学院办公室

主要负责学院党政日常事务性工作、工会工作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开放教育科

主要负责郑州市(包括新郑、新密、登封、中牟、荥阳、巩义、上街)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学生管理、学籍管理、考务管理、教学管理、教材管理,以及对郑州市各县级电大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3、社区教育科:

主要负责郑州市社区大学四级办学体系各项教学活动的过程指导与管理,教学检查与评估。负责郑州市社区教育试点工作,建立和完善郑州市社区教育网络。负责制作和引进适应社区教育的教材及教育资源,开展各种形式的讲座和培训,引进实用性的社区教育项目,开展社区教育的项目开发、咨询和社区教育理论研究。

4、网络培训科

主要负责网络教育和培训工作,包括开展网络教育招生工作、学员管理、考务管理、教学管理、学习资源建设;培训项目业务拓展与管理。

5、信息技术科

主要负责校园网的运行与维护,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信息化设备正常运行;学院设备采购,学院资产台账管理;教室、计算机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