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孔凡士一行莅临我校龙子湖校区进行调研
日期:2021-05-25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孔凡士一行三人到我校龙子湖校区,针对开放教育和社区教育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我校校长卢奎,党委委员、统战部孙振营,开放教育学院、校园建设管理处、保卫处、校企合作处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卢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孔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向孔校长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41年的发展历程、各校区功能、办学现状和航空港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在介绍中对开放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构建郑州市全民终身教育体系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

随后,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向孔校长一行汇报了开放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开放教育、社区教育、网络教育等主要办学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河南开放大学体系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河南开放大学孔凡士副校长对我校开放教育学院近年来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和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开放教育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工作基础扎实、成绩突出,尤其在社区教育方面办学特色突出、社会效益明显。孔校长还就开放教育学院如何充分利用省会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和办学经验优势,为郑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和终身教育体系的加快形成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卢校长指出,孔校长对河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发展方向的意见站位很高、思路开阔,对我校办好开放教育和社区教育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密切与河南开放大学的全面合作,开放教育学院要在河南开放大学的业务指导下,以更加鲜明的办学特色在郑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中创造更多亮点,为郑州市全民终身教育体系的构建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在孙振营部长和侯发迅等同志的陪同下,孔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社区教育特色功能教室和市民一站式服务中心。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启动“讲好党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系列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视频讲座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