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教育 · 教育新闻 · 正文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培训
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培训 

 

为给开放教育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支持服务,根据学校要求,开放教育学院于20211022-1113日举办了2021年秋季电大入学培训活动。入学培训活动按照郑州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要求,一改过去的线下面授课堂形式,改而采用了与时俱进的钉钉直播课堂的形式。

在开始入学培训前,开放教育的导学班主任利用河南电大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的短信、班级QQ群、钉钉课程直播群等形式对课程安排进行了广泛宣传,号召2021秋新生认真广泛参与。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学院对本次入学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教学。共安排了学习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交礼仪、经济法律基础、管理英语1、管理学基础、基础会计七门课程,38个学时。

入学培训上,七位老师代表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学院向2021级秋季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教育概况,以及河南电大、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学院良好的办学环境、办学条件、师资与管理队伍、教学管理和学习支持服务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网络教育开放、灵活、便捷、共享、互动等优势,随时随地学习,认真完成网上的课件、学习在线测试,真正的把所学习知识变成自己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老师们对学生进行详尽的学前培训,讲授学习平台使用、学习流程及考试、毕业等相关事项。并对涉及到的专业课程进行了具体的指导。经过入学培训之后,广大新生普遍反应良好。对于学生之后的学习过程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河南开放大学孙斌校长到我校龙子湖校区调研
下一条: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师生收看国开“开学第一课”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