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教育 · 考务管理 · 正文
2021年秋开放教育网上考试学生端使用手册(手机端)
日期:2022-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河南开放大学

2021年秋开放教育网上考试

学生端使用手册(手机端)


一、考试环境准备

手机端下载安装“讯飞智教学”APP主流安卓系统手机,苹果手机均支持。APP名称为讯飞智教学,学生iOS版本可前往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搜索“讯飞智教学”下载安装即可。Android版本可前往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搜索“讯飞智教学”,下载安装即可。APP二维码下载如下图。

二、登录

账户:hnkfdx+学号,密码:身份证号后8位(大写x)


三、进行考试

正式开始考试前,学生可看到考试的基本信息和注意事项,确认无误后,在“我的考试”页面中选择某场考试,“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考试后,系统会自动弹出考生承诺书,学生需认真阅读后然后手写签名,“同意”。确认后进入人脸识别验证,如人脸匹配成功,则可进入考试。如人脸匹配不成功,会提示人脸匹 配失败,三次匹配不成功则自动保存异常记录,请考生联系监考老师进行人工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考试。

四、考试中

进入考试页面后,学生可顺序作答,也可根据自己的答题习惯定位题目作答。学生答题完毕后,即可点击交卷,考试时间截止后系统也会自动交卷。

进入考试后,倒计时自动启动,关机或退出考试都不会停止。若因手机故障或其他问题需要关机或退出,系统会自动保存考生答案,考生重新登录系统后进入考试继续作答即可;如发生误交卷,可由监考老师在系统内为该生恢复考试

针对主观题:支持文字输入、公式输入、上传图片、手写笔作答方式。点击答题框左上侧的“图片”图标,会弹出选择相机选项。根据提示进行拍照上传答案,可以选择直接拍照上传,也可以选择文件上传。


学生点击试题下方交卷按钮,可提交试题答案。考试时间结束后,系统也会自动提交学生的作答记录。答题过程手机屏幕切出答题页面会跳出提示,切屏次数超过学校设置次数将强制交卷。


上一条:国开考函 〔2022〕4号 关于采集考试人脸识别身份核验照片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秋开放教育网上考试监考老师使用手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