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明书办理要求
日期:2021-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明书办理要求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明书办理要求如下,自202110月起开始执行:

一、纸制材料:

1.《国家开放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审批表》(样式如附件所示)一份,要求学生本人填写并签名市级电大、直管县电大经手人签字(须为手签,不得打印),并加盖市级电大、直管县电大学籍主管部门公章。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贴在审批表相应位置,不要挡住申请人签名

32寸蓝底照片2张。一张贴在审批表右上角照片处,另一张用曲别针别在审批表左上角,为保护照片正面不被曲别针划坏,请把照片背面朝外,背面注明姓名,照片裁切掉周围多余白边

二、电子材料:

1.电子照片以“电子注册号+姓名”方式命名。要求:须与纸质照片同版;照片大小20100KB以内,像素要求高度在210640之间,宽度在150480之间,且宽度小于高度。

2.电子照片发至2627647259@qq.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XX电大办理毕业证明书XX人”。

三、办理时间:

每学期集中办理一次,受理时间为每年415日前和1015日前,各市级电大、直管县电大将办理材料上报河南开放大学。

注:如果材料不符合要求,则不予以办理。


附件:

国家开放大学

办理毕业证明书审批表

姓 名


性 别


照片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证件号码


学历层次

专( )本( )

专 业


毕业时间

年 一月( )/ 七月( )

注册证号

(电子注册号)




1.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的原因:


毕业证书丢失 ( )

     ⑵毕业证书损坏 ( )

     ⑶其他愿因 ( )

证件复印件粘贴处

2. 申请人承诺办理毕业证明书的原因是真实的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市级电大意见





经手人签名:


(市级电大学籍主管部门盖章)


年 月 日

河南开放大学意见






经手人签名:


(学籍主管部门盖章)



年 月 日














上一条:截止2021年10月13日学信网无照片(或身份存疑)2013—2021在籍生名单
下一条:关于对学信网反馈身份存疑学生学籍学历注册信息开展复核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