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08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根据《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于9月8日上午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主持,学院副院长甘文泉参加,其他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并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并围绕典型案例进行梳理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华文明所具有的突出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的特征,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坚定文化自信、秉承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接着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接着班子成员围绕查摆的问题,特别是典型案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互相批评坦诚客观,敞开心扉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开放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唤醒沉睡图书,共享美好阅读——我校社区大学主办的郑州市第九届绿城换书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郑州社区大学成功举办全视觉老视健康科普行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