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23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侯发迅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的反馈整改意见,接着针对反馈意见中的有关内容向同志们做了整改要求,特别是对涉及我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重点学习和问题分析。

侯书记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巡视组的意见深度分析问题,认真查摆原因,积极进行整改提高。并强调指出,每一位同志都应认清自己作为本科院校的一名教职工,必须努力提高认识,不断主动学习,积极提高教学、科研及管理水平,使自身的素质和能力真正与本科院校相匹配。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事坚守原则,处处事事把学校的发展放在第一位,把重视人才、用好人作为重要手段,把培养好人作为根本目的,切切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学习周春辉书记 在工代会、教代会、教学科研暨合格评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弘扬中华端午文化,打造民族特色文化品牌 ——开放教育学院社区教育中心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端午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