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08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特别吸取“丽人坊”密接事件的深刻教训,扛牢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深刻、完整、全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方针政策,5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7225123

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动态清零政策进行解读。接着通报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和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二是要针对丽人坊”密接事件暴露出的我校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漏洞开展大讨论,查找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漏洞,并制定措施加以防范;三是居家办公期间仍然要做好学院相关的工作,要及时关注学院工作群的信息,做到及时关注、及时回复。四是号召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校或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各科室通过微信群、线上会议等形式针对“丽人坊”密接事件开展大讨论。大家认真分析了本次事件和贾岗病例排查中暴露出来的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漏洞,纷纷表示要认真反思,深刻理解坚决执行中央动态清零方针,克服思想认识上的侥幸心理和厌战思想,从我做起,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院也将以此次会议和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堵塞漏洞,将龙子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上一条:坚守是责任,更是奉献和爱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书记侯发迅同志抗疫纪实
下一条:我校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举办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 魅力无穷”特别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