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日期:2022-03-01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28日晚,《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通过河南卫视频道及多个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第一时间发布了自己的收看情况,开放教育学院的教职工也在同一时间以不同形式积极收看。

据统计,我院34名教职工,除了2名老师有特殊情况以外,其余32名老师均按时收看。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整场颁奖晚会,始终充满着大爱的旋律,感动无处不在,这些道德模范以平凡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一位模范就是一座丰碑,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他们默默无闻地向身边的人、向全社会传递着道德的强大力量,激励着一批又一批、一代又一代河南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建设文明河南、美丽河南和强大的河南砥砺前行、并肩奋斗。

说明: C:\Users\hp\Desktop\德耀中华2.png

说明: C:\Users\hp\Desktop\德耀中华1.png

上一条:郑州社区大学2022年“家庭教育进万家”项目全新推出85道免费大“菜”,快快来“点单”!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认真组织收看“思政开学第一课”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