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认真组织收看“思政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2-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意见》,3月28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思政课教师通过“豫教思语”平台集中收看了“讲好冬奥故事,砥砺奋进力量”思政第一课,同时号召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同步进行收看。

说明: C:\Users\hp\Desktop\2021年度学院活动\22.2开学思政第一课\学院副科级干部及思政课老师收看思政第一课\db9b6e394e319f2ba579fe3a10dd1cd.jpg

学院领导及思政课老师集中收看

在学院的组织和号召下,同志们积极响应,认真收看,扩大了活动的受益面和影响力,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在收看完2022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过程中及收看完之后,同志们纷纷互相交流着彼此的收看心得和感受,表达着活动对自己内心的触动和激励。

说明: C:\Users\hp\Desktop\收看思政第一课1.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思政第一课2.jpg

学院老师积极同步收看

张卫娜老师说:“冬奥会上不仅欣赏到各国运动健儿们竞技场上的飒爽英姿,更能体会每一块金牌所承载的汗水和泪水。在思政课程中,我们要引导学生体会奥运精神,让我们在共享奥林匹克光荣与梦想的同时,让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周洋老师说“2022年,北京为全世界呈现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我们既欣赏了“来时迎客松、别是折柳情”的中国式浪漫,又展现了各种高科技元素的综合运用,把一个个自信的时代故事讲给全世界听。”

王小杰老师说:“每个人都是延续梦想的追梦人,我们要学习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努力收获属于自己的人生梦想。”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下一条:郑州社区大学关于开展共读《雷锋日记》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