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社区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爱织暖冬”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11-06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3年是“爱织暖冬”活动持续开展的第十二个年头,自2012年起,“爱织暖冬”活动在每一个寒冷的冬天温暖着数百人,在活动中您不仅可以学习手工编织技能,还能在送围巾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您的爱心、技艺,传递着幸福,为社会注入正能量,携手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郑州社区大学为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社会水平,“巧手编织寒冬送暖”活动再次拉开帷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机构: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放教育学院

郑州市全民学习志愿服务队

郑州社区大学“四不像”手工坊

二、活动内容:

(一)教技能(11月中旬)。

由郑州社区大学“四不像”手工坊安排编织老师针对参加活动的人员教授编织技巧。

(二)织爱心(11月下旬-12月上旬)。

掌握编织技能后,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开始围巾编织,按时保质完成爱心围巾。

(三)送温暖(12月中旬开始)。

志愿者们将织好的爱心围巾送给留守儿童、社区的空巢老人,城市环卫工等。

三、活动参与办法:

(一)参与主体:

1.郑州社区大学商都学堂各班级及社区学习点的学员;

2.郑州市全民学习志愿服务队骨干成员单位及队员;

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4.其他热心参与的市民朋友。

(二)报名及通知办法:

参加活动的请加入“23年爱织暖冬”微信群。

e430bb5dcf597f2f3ab406e13345be1

23年爱织暖冬 微信群二维码

(或添加员管理微信号:qt1980或13526815277注明参加“爱织暖冬”活动,由管理员邀请加入)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报名人数上限300人,每人至少完成一条爱心围巾。参与单位及参与人请尽早报名。另活动组织中请遵守集体安排。

2.鼓励各单位自行围绕本次活动的宗旨开展“爱织暖冬”。共同扩大活动效果,温暖更多人。

四、活动联系部门:

郑州社区大学社区教育中心

乔涛涛 郑钦允 陆远 0371-65666528 65667959

郑州社区大学

2023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郑州市第八届社区教育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优秀志愿者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郑州市第八届社区教育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优秀志愿者的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