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 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2022年3月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通知
日期:2022-03-03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1963年的3月5日,毛泽东为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2018年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抚顺雷锋纪念馆时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郑州社区大学决定广泛开展《雷锋日记》读书交流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时代楷模,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在3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3月每周一个主题。

活动形式:钉钉群空中课堂

活动内容:

1.重读雷锋日记(2022年3月6日上午9:30-11:30)。

2.重温雷锋电影(2022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

3.唱响雷锋歌曲(2022年3月20日上午9:30-11:30)。

4.畅谈学习感受(2022年3月27日上午9:30-11:30)。

参与方式:加入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钉钉群。

操作方法:1、在手机上下载钉钉APP。

2、打开钉钉,在首页选择”通讯录”。

3、点击右上角的“+”。

4、接着点击“加入团队”。

5、然后选择“学校/班级”。

6、接着点击“我是学生/家长”。

7、选择班级号,填入信息即可加入。

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师生群的班级号是:LJXC4424

邀请所有书友和商都学堂学员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系列活动,用雷锋精神滋养心灵、塑造风骨,推动社会崇德向善、明德惟馨。

开放教育学院 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

2022年3月1日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社区大学关于开展共读《雷锋日记》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