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社区大学关于开展共读《雷锋日记》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2-28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各单位、学员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雷锋精神,郑州社区大学决定开展共读《雷锋日记》活动,传递善行大爱。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

二、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

三、活动内容:

重温《雷锋日记》

通过钉钉直播、抖音等线上形式,线下读书会,广泛开展《雷锋日记》读书交流活动,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四、活动要求:

请大家广泛宣传,积极传播学雷锋精神、培育学雷锋文化、营造学雷锋氛围。让大家感受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在见贤思齐中,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

五、活动宣传:

请各单位、班级将开展的学雷锋活动新闻简讯,并附精选活动照片等相关内容电子版报送zzsqdx@126.com邮箱。

联系人:

乔涛涛 电话:65667959

陆 远 电话:65666528

郑州社区大学

2022年2月28日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 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2022年3月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讲好党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系列微党课活动第四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