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郑州社区大学“心理赋能”云课堂灾后心理建设讲座今夜开讲
日期:2021-08-01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更好提升民众在灾情发生及发生之后的心理应对能力,更快地投入到正常的生活工作中,郑州社区大学“心理赋能”云课堂通过钉钉师生群直播开展“灾情心理辅导”课程。请有需求的城乡居民朋友通过钉钉观看直播或观看回放。

一、现将钉钉直播课程8月首周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场直播时间:8月1日晚上20:00—21:00主讲教师:张艳丽主讲内容:灾后心理反应有哪些、灾后有哪些身体变化、如何正确应对心理和身体的变化,降低和减少此次灾情对自己身体和心理的伤害。

第二场直播时间:8月2日下午15:00—16:00主讲教师:岳艳萍主讲内容:社区居民对灾情的认识,可能产生的影响,如何做好灾后自我心理建设。

第三场直播时间:8月2日晚上20:00—21:00主讲教师:王晓锋主讲内容:灾后民众的心理变化、如何从自身找到资源来应对灾情。

二、观看方式:

(1)郑州社区大学“心理赋能”云课堂师生群的二维码是:

扫码加入钉钉师生群进行观看

(2)郑州社区大学“心理赋能”云课堂师生群的班级号是:EHCV5283。请打开钉钉app,前往「通讯录」-「加入团队」-「加学校/班级」通过班级号查找入班。

携手抗灾,齐心抗疫,郑州一定行。

郑州社区大学社区教育中心

2021年8月1日

上一条:开放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微记录片《抗日战争胜利》并进行讨论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举行学习“七一”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