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莅临龙子湖校区检查督导工作
日期:2021-11-10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行四人到我校龙子湖校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座谈会现场

首先,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与督导组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侯书记代表我院向督导组汇报了龙子湖校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本学期开学及近期新一轮疫情以来在疫情台账、校园管理、教职工生及三保等各类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细致排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查阅了由开放教育学院牵头提供的各部门的疫情防控资料。

督导组通过听取侯书记的汇报和查阅疫情防控资料,对龙子湖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非常认可,认为整体工作做得扎实认真,对人员的教育、管理及排查都相当细致,对大门进出人员的管理很到位,日常台账建立的也很完善。同时对龙子湖校区在疫情防控的某些方面也提出了督导意见,要求我校对龙子湖校区学生宿舍及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餐厅工作人员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方面进一步严格管理。

督导组查阅资料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表示,本次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对我校的工作督导,对我们总结工作经验和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具有较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侯书记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地方,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对全体教职工、学生及各类服务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密切关注所有人员的流动及健康监测,进一步加强校园、餐厅、宿舍及其他重点区域的消杀和清洁工作,为尽快打赢最近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家庭教育进万家”荣获2021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