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坚定向党看齐,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

3ab5932dc64c454f7ba74c143999e6e

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学院组织员张卫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接着,党员同志针对学习的心得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于课程的教学中,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往开来,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作为一名党员,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担当实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415421421

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总结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客观、全面、辩证地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深刻解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讲好党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系列微党课活动第四期
下一条: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莅临龙子湖校区检查督导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