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活动直播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好地培养下一代革命事业的接班人,9月30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实况直播。

说明: C:\Users\hp\Desktop\烈士纪念日\00.jpg

活动现场,气氛严肃凝重,大家被人民英雄纪念日活动盛况所感染、所感动。在凑唱国歌时,同志们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然后集体向烈士默哀致敬。

大家观看现场直播时,有不少同志激动地发出了哽咽声,还有同志流出了感动的泪水。活动结束,大家还沉浸在深深的感动之中,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真正能起到爱国主义教育的作用,对每一个参与者的内心也是一次较为深刻的洗礼。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jpg

凑唱国歌 默哀致敬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在活动结束时指出: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崇拜英雄的情结,这种崇拜是对追寻正义、反抗压迫侵略、自我牺牲精神的一种追求,国家设立烈士纪念日延续了这一精神,对于培养公民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每个中国人都应时刻铭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奋勇献身的丰功伟绩,我们也要不断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文明进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png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举行“我爱你 中国”朗诵活动
下一条:我校郑州社区大学成功主办郑州市第八届绿城换书大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