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5-27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了“7.20”特大暴雨追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娄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7c1212844af66a831940280c96a235.jpg

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首先,党支部书记娄红同志全文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容,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相关文件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ae3483c31d8492121168943f169531.jpg

党支部书记娄红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发言,侯发迅同志在发言中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挖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接着,党员同志也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png

党员发言(部分)

党支部书记娄红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同志们的发言都做了认真的准备、问题检视充分、改进措施具体,突出了政治要求,突出了会议主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娄红同志指出,党员干部必须深刻吸取我市“7.20”特大暴雨的经验教训,坚决有力的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风险意识,要坚决摒弃“学校不会出现严重的水涝灾害”、“水涝灾害离我们非常遥远”等麻痹思想,要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对重大自然灾害可能带来的隐患和引发的风险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必要的警惕,并号召全体党员,在今年暑期即将来临之即积极参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展现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全校师生及学校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弘扬中华端午文化,打造民族特色文化品牌 ——开放教育学院社区教育中心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端午活动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