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开展网上“清明•致敬英烈”活动
日期:2022-04-04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清明将至,在这个慎终追远、祭奠先人、缅怀英烈的时节,又逢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了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聚集性感染等工作的基础上,利用这个特殊的传统节日大力弘扬英烈们的感人事迹、铭记英烈先贤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精怀,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于4月4日上午通过微信工作群举行了网上“清明·致敬英烈”主题活动。

首先,学院办公室向全体教职工倡议:1、在清明节期间一定坚守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2、不聚集、不流动;3、尽量采取文明新型的祭奠方式表达对家庭先人的怀念之情。

然后组织大家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同志们纷纷登录网站通过献花、焚香、鞠躬、留言等各种形式进行网上祭奠,并把图片分享在微信群中。

接着,同志们纷纷在微信群中分享感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表达对英雄先贤的感恩和无限哀思,表达自己铭记英烈、继承和发扬英烈革命精神,为建设富强而美丽的中国而努力的的决心,表达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说明: C:\Users\hp\Desktop\initpintu_副本.png

说明: C:\Users\hp\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png

上一条:唤醒沉睡图书,共享美好阅读——关于举办郑州市第八届绿城换书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激情·活力·奋斗”“三八节”跳大绳比赛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