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教育 · 资料下载 · 正文
关于使用国开和校本部学习资源通知
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使用国开和校本部学习资源通知


各县区及校本部:

为满足教师及开放教育学员学习和资料查询需求,国家开放大学及校本部分别为教师及开放教育学员提供了学习资源。教师和开放教育学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访问:

方式一: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图书馆。教师及开放教育学员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www.ouchn.cn)的教师个人空间页面或学生个人空间页面,点击页面左侧目录栏“图书馆”下的“数字图书馆”链接,不需要再次登陆即可在校内外随时访问数字图书馆网站上的所有数字资源。登录验证成功后,如果读者半小时之内未进行任何浏览或下载操作,VPN系统自动注销。如需再次访问,请根据注销页面的提示,选择“返回国开图书馆主页”或“重新登陆VPN”,进行相关操作。

方式二:郑州在线学习。登录www.zzxue.net (郑州学习在线)网站,点击“社区教育”按钮,实名注册后,可以浏览“资源中心”所有图书及期刊信息。

方式三:微信公众号“乐学商都”。关注手机微信公众号“乐学商都”,即可手机随时可以浏览图书电子资源。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  2021.10.13


上一条:关于使用国开和校本部学习资源通知
下一条:2021秋补修课一览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