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教育 · 教育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全市开放教育 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全市开放教育

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根据豫开教【20217 号和豫开教函【202120 号文件精神,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笔试定于2021710日至11日进行,79日上午9点半,开放教育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

各县区电大和市区考点的主考、考务负责人及市电大派驻到各考点的巡考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侯发迅书记主持。

开放教育科科长娄红对上次期末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及重点要求。

会议结束后,郑州电大主考侯发迅同志与各考点主考签订了《考点考试工作质量责任书》,同时与郑州电大派驻到各考点的巡考老师签订了责任书,巡考对该考点的考试监督工作负责。

侯书记最后强调,严格落实好考务工作各个环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舆情防范工作、替考专项整治工作,保证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平稳进行。


上一条: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开放教育科全体人员在线参会河南开放大学全省办学系统评估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