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教育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形成性考核工作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0-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形成性考核工作检查的通知

省校教函[2020] 15

各市、县级电大:

为不断加强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相关环节的监督检查,及时总结经验,进而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保证教学质量。结合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文件的相关要求,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本学期决定继续开展对于形成性考核工作的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市县级电大对于形成性考核工作的组织与实施;省校抽查纸质形成性考核作业的布置和批改情况等。

二、检查程序。请各市县级电大根据所开设课程纸质作业册的布置情况进行自我检查,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以备检查。

三、抽查课程。省校对《计算机应用基础》试卷号2007的部分形考作业手册进行收集和检查,具体数量和学生名单情况详见附件。

四、检查结果。对于抽查学生形成性考核作业册与实际形成性考核成绩不一致的,将根据情况给予纠正,未认真评阅的通报所属市县级电大,进行返工整改,对于未提交形成性考核作业册而实际录入成绩的,做零分处理。

五、其他。

(一)实施形成性考核,是强化素质教育,加强教学过程指导和管理的重要手段;是科学测评学生学习效果,反馈学习信息,促进学生自主学习,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各市县级电大要充分认识课程形成性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对于形成性考核相关工作的落实。

(二)省校将逐步加大对于形成性考核工作的检查力度,各市县级电大要不断完善对于形成性考核的组织与实施,并做好相关材料的保存,以备上级教育行政相关部门检查。

(三)请各市级电大在本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送返试卷时,向省校提交相关形成性考核作业手册。按附件中名单顺序提交成绩表及形考作业评阅明细。

六、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赵俊彬

联系电话:(0371) 65965790

附件:2020春形考作业抽查名单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

                                                 202068

 

上一条:《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印发
下一条: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本、专科招生简章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