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业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业务流程 · 正文
关于微信与企业微信互通的操作说明
日期:2023-09-18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关于微信与企业微信互通的操作说明

随着我校信息化和信息安全的需要,本学期开始企业微信已成我们工作必须的工具之一。为了方便大家时刻关注企业微信的动态,现在介绍一下微信与企业微信互通的操作方法。

1、 设置信息互通的步骤

在微信里接收不到企业微信动态的老师,请点开微信的“通讯录”,点入“我的企业”下面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右上角点“加号”,选“设置”,将“接收企业消息”、“置顶聊天”打开,即可。

21CE2

2、微信与企业微信之间信息转发的操作方法

2.1微信向企业微信转发信息。首先选中要转发的信息或文件,常按1秒出现选项菜单,点击“多选”按钮,如图一。

2.2点选要转发的多个文件或单个文件,点击“上传”按钮,如图二。

2.3点击“转发到企业微信”,即可出现企业微信好友进行转发,如图三。

2.4同样的方法,也可以将企业微信的信息转发至微信好友。

33FDB





下一条: 关于印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软件正版化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