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2024-01-22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的方案》的部署要求,21日-22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47slzhzrfir22\FileStorage\Temp\1705890664596.png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开放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和院长吴博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督查小组。院长吴博同志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亲自带队进行实地拉网式排查,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具体的排查工作。

首先,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全体教职工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所涉及的范围,于21日对办公室、教室、实验室、会议室、报告厅、仓库、办公楼公共设施及校园各处进行了细致的自查,并把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建立了台账。

22日上午,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又带领学院督查小组,对龙子湖校园内各个地方进行了实地拉网式的排查督导,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整理记录。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47slzhzrfir22\FileStorage\Temp\1705890588495.png

侯书记在督导排查中强调,此次校园安全大排查,不仅要对校园的硬件设施各方面进行细致的排查,做到不漏死角不漏盲点,建立详细台账,及时上报和解决问题,同时还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安全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部门人员在政治安全方面进行引导、教育和监督。

通过此次大排查,我们不仅及时发现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降低了安全风险,也增强了同志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安全制度,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png

上一条:“凝聚女性力量,共享甜蜜时光”开放教育学院举行“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集中收看《榜样8》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