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议
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2023年10月18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564fa5a00965435ff758d5bd37d8628

会议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在这次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中,总书记提出了“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为新时代文化建设明确了路线图和任务书。

5753f3239aa3fd9e9ff9ce58b73012a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就要坚守马克思主义这个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要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同时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深化与推动美育工作,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继续常态化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开展“教育者的诚信”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社区大学家庭教育进万家项目欢庆双节主题课堂走进多个社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