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观看《焦裕禄的人民情怀》
日期:2022-03-10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继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3月9日下午开放教育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焦裕禄的人民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3091527025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革命事业而奋斗的波澜壮阔的一生,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总结的焦裕禄身上所体现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微信图片_202203091527027

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强大武器。我们需要学习焦裕禄同志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不断从焦裕禄精神中读出信仰、学到担当、悟到党性、提升境界,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