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激情·活力·奋斗”“三八节”跳大绳比赛
日期:2022-03-09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提高生活活力和工作激情,增进同志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激发大家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工作的美好情感,开放教育学院在3月7日下午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了以“激情·活力·奋斗”为主题的“三八节”跳大绳比赛活动。

说明: C:\Users\hp\Desktop\5b787e6b83737455080e8dd70a5bcb9.png

本次活动,除开放教育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之外,同时还邀请了龙子湖校区中州书院的5名女职工一起参加。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们不分年龄大小,通过抽签的形式分成了两个大组,每组11个人。同志们兴致盎然,在比赛前不断或单跳、或群体跳热闹非凡。

经过一段时间的热身练习,5分钟跳大绳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只见一个个灵巧的身影不断穿梭于扬起与落下的绳子之间,也有不太擅长跳大绳的同志在大家的不断鼓励下勇敢的冲入扬起的绳子下,再快速的飞跑出去,大家不断因为一次次的成功兴奋得大声欢呼,也不断因各种形态的失败而开怀大笑。

比赛结束后,同志们意犹未尽,继续在操场上跳着笑着,好像回到了难忘的童年,回到了美好的少年,回到了已经逝去的青春时代。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在不断地欢声笑语中,同志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感受到了累并快乐着的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带给大家的温暖和幸福。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png

说明: C:\Users\hp\Desktop\1646635252(1)_副本.png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 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2022年3月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