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集中收看《榜样8》
日期:2023-12-22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21日晚8点,央视一套播出《榜样8》专题节目播出,开放教育学院在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收看节目直播外,又于22日上午8:00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回看了该节目,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亲自主持此次活动。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47slzhzrfir22\FileStorage\Temp\f09e203a3a9a560bfeb505146b0924d.jpg

节目通过对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这些榜样人物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令所有收看的同志们无不动容。

通过收看《榜样8》,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所展现出榜样们的人格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使同志们倍感振奋、深受激励。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47slzhzrfir22\FileStorage\Temp\e19072eaf521fa9befe087be39f9f13.jpg

节目结束,侯书记指出,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节目中的每一个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彰显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我们要把榜样的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传导到行动上,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不但要给学生传授好知识,更要尽力提高他们的全面素养,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前行。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我校郑州社区大学成功举办2023年度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