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教职工集体收看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23-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开放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工齐聚会议室,共同收看并参与了由教育部组织开展的“宪法晨读”活动。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组织了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直播,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47slzhzrfir22\FileStorage\Temp\b55de5d399ed8768f4d0cad77b5fa91.jpg

大家在同步收看“宪法晨读”网络直播活动的过程中,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深入理解宪法法律意义、领会宪法精神。在教育部领导在主会场领读宪法部分条款时,我院教职工全体起立,共同跟读,整个会议室庄严而神圣。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47slzhzrfir22\FileStorage\Temp\b8965a59c139e0e4d25356c5fadf999.jpg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宪法晨读”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宪法的权威性和重要性,更深入地理解了宪法的内涵和意义,也更加明白了作为公民的职责和义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这将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院长吴博同志指出,此次“宪法晨读”活动不仅是一次普法教育活动,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法治精神培育过程。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宪法意识,营造了学院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法治建设,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学院蔚然成风。

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指出,此次“宪法晨读”活动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的一次普法活动,也是学院推进法治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举措。它不仅提高了教职工们的法律素养,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法治建设将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校社区大学继续开展“爱织暖冬”活动 不断传递冬日温情
下一条:杨庆年副校长一行到龙子湖校区进行调研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