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龙子湖校区进行疫情防控调研督导
日期:2022-10-11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乔海艇在郑东新区教育局督导办主任孙倩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龙子湖校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督导。我校李欣副校长及开放教育学院、中州书院、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督导。

C:\Users\hp\Desktop\9ba7e7603369d59a6b0832d2c078b2e.jpg

李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乔海艇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督导组介绍了我校龙子湖校区的基本情况。李欣副校长在介绍情况时表示,我校龙子湖校区疫情防控整体相对平稳,防控措施基本完善,校领导及学院领导都一直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防疫物资投入也比较充裕。李欣副校长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会尽力克服一切困难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同时切实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意识,为校园闭环管理下的学生做好全面周到的服务。随后,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向市教育局疫情防控调研督导组汇报了龙子湖校区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情况,尤其是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具体措施,确保了龙子湖校区目前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

C:\Users\hp\Desktop\2e761a6c8f902c79f9e94ca5186a4de.jpg

随后,市教育局疫情防控调研督导组认真查阅了龙子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档案资料,并对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进行了实地检查。

最后,督导组在充分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科学的同时,也对我校龙子湖校区在疫情防控中需要加强和完善的地方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C:\Users\hp\Desktop\68d2790c6e4857bc84ff59e2320d7f9.jpg

李欣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会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防控举措,强化龙子湖校区疫情防控统一管理和协调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举行“我爱你 中国”朗诵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