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2-08-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深化学院作风能力建设,2022年8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线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院纪检委员张卫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接着全体教职工围绕学习内容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展开热烈讨论。教职工代表陆远、康昭亮、王丽霞、王逸浩、张卫娜等先后发言。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我们要以案为鉴,不但要剖析案件的原因,从中汲取教训,更要在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检查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在讲话中强调:“广大教职工首先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最重要的是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年信念,培根铸魂,锤炼党性;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戒惧。其次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党风廉政的高压线,要做到在大事上泾渭分明,在小事上时刻从严把握,行止有度,要做到慎独慎微,自重自警。三是要求真务实,干好工作。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创造条件,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下一条:河南开放大学校长孙斌到龙子湖校区 进行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