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学习周春辉书记 在工代会、教代会、教学科研暨合格评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2-06-23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1:00,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周书记在我校今年教代会、工代会、教学科研暨合格评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主持。

会上,侯发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周书记在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把握新形势明确新目标 精心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 为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质量人力支撑》的内容,接着又学习了周书记在 2022 年教学科研暨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高教学质量 提升科研水平 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面达标》的全部内容。

会上,侯发迅同志指出,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为我校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新目标和新要求,深化了新的发展理念,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干劲。周书记在闭幕式上的发言,为我们学校下一步精心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也让全体同志深刻感受到,我校全面着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 专业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师风学风清正”教师队伍的决心和举措。侯书记指出,我们每一位同志作为学校的一分子,都应按照周书记发言中的要求,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最饱满的热情、以最坚定的信心、以最快的速度向目标靠近,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或管理队伍中的一员,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侯书记指出,教学科研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是落实教代会精神的具体作法,也是对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迎接合格评估的一个动员,我院要按照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实施,并切切实实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方面下大功夫、下真功夫,为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多做贡献。

最后,侯书记要求大家会后要进一步认真把周书记的两个讲话内容好好学习,吃透精神、积极贯彻落实,结合实际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河南开放大学校长孙斌到龙子湖校区 进行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