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开放大学领导莅临开放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12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李小明、副校长张树军一行莅临龙子湖校区检查指导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我校副校长李欣、开放教育学院评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李小明首先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肯定了开放教育学院在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前期所作的工作,再次强调了此次评估对河南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及地市级电大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开放教育学院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继续扎扎实实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师生配合国家开放大学专家组做好当前的远程评估工作,圆满完成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推动开放教育办学高质量发展。







李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小明、张树军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开放教育办学评估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开放教育学院的建设,对于此次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学校全力支持开放教育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开放教育学院要在河南开放大学的指导下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评估工作。

会议结束后,河南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梁尔涛、质量管理与绩效考评办公室主任朱瑞华等同志在报告厅与开放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召开了开放教育办学质量提升座谈会,围绕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提升开放教育办学质量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弘扬中华端午文化,打造民族特色文化品牌 ——开放教育学院社区教育中心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端午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