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欣副校长在龙子湖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3-19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李欣副校长在龙子湖校区主持召开了龙子湖校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学生座谈会。

说明: C:\Users\hp\Desktop\3.19疫情防控专题调研\IMG_20220319_084125.jpg

李欣副校长首先听取了龙子湖校区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龙子湖校区及各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不足等做了全面指导和相关要求。

李欣副校长在会议上指出,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防控工作异常复杂,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并坚决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省市各级政府及教育领导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发布的各项政策、通告及命令精神,坚决压实各方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到位,不留死角、没有漏洞,坚决保证学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李欣副校长指出,龙子湖校区人员构成复杂,既有我们的师生,也有合作单位,还包括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更多危险因素,难度也更大。今天郑州通报了一例无症状感染者,这再次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时刻不能放松,再大的困难也必须想办法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李欣副校长在这次专题会上,对龙子湖校区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等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政策,加强思想认识,坚决不能存在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第二,必须进一步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和检查;第三,龙子湖校区的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团结协作,同时各自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共同做好整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负责,为学校负责,为社会负责。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旭、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中州书院院长李正海、保卫处副处长仇建民、合作办学单位绿业中等职业学校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说明: C:\Users\hp\Desktop\3.19疫情防控专题调研\IMG_20220319_091637.jpg

在李欣副校长主持的龙子湖各部门主管领导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之后,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李欣听取了学生代表各方面的发言,对学生反映的有关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十分关切,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及中州书院等各相关部门尽快拿出方案,尽快帮助解决。同时,副校长李欣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具体建议和要求。第一,组织学生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改善宿舍的软硬件条件,提升宿舍的文化氛围;第二,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和心理安抚工作,坚决做好对学生的日常监管,按要求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监测;第三、坚决做好教室、宿舍、餐厅等各种公共场所的卫生及安全防范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必须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第四,建议龙子湖校区各部门开展联合应急演练,做到防范于未然,团结一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李欣副校长又与大家一起对校园、运动场、超市、宿舍周边及餐厅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了相应的了解和安排。

说明: C:\Users\hp\Desktop\initpintu_副本.png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开放教育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观看《焦裕禄的人民情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