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郑州社区大学成功举办2023年度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
日期:2023-12-20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制度化,提高广大志愿者的服务技能,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我校社区大学承办的2023年度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12月20日上午在我校区立德楼圆满举行。此次培训吸引了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的300余名骨干志愿者参与。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12类不同的课程。其中有掌握沟通密码,营造和谐亲子关系的家庭教育课堂;体验传统文化艺术的书法、茶艺、古筝课堂;体验非遗技艺的布老虎、香包、陶艺、木艺课堂;以及制作美丽花束的花艺课堂、制作美食的烘焙课堂、强身健体的瑜伽课堂、陶冶情操的钢琴课堂等。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通过娓娓道来和亲身示范,向骨干志愿者们传授技能和知识。志愿者们全情投入,积极互动,与老师们共同探讨。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骨干志愿者们的信念,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与技能水平,也增加了他们的知识储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受益匪浅,希望在未来的志愿工作中能够运用所学知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受训的志愿者们将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全市的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集中收看《榜样8》
下一条:我校社区大学继续开展“爱织暖冬”活动 不断传递冬日温情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