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关于做好郑州地方高校郑州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教师梯级攀升体系,建立优秀教师培养长效机制,促进教师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教师队伍建设规划,结合第一、二届名师工作室建设及工作开展实际情况,现将我校第三届郑州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遴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 ),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建立一批引领性强、辐射面广、成果丰富的名师工作室,总结、推广成功实践经验,提升教师作专业化水平,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二、遴选范围

获得“郑州市名师”或“郑州市乡村名师”称号的任课教师(含兼职任教的校长、园长)。已经按照有关规定认定为中原名师、中原名师培育对象、郑州市杰出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市级及以上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市级及以上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的教师不再重复申报。

三、名额分配

本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实行限额申报,逐级推荐,我校限额推荐1人。

四、遴选条件

查阅《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第一批)遴选工作的通知》。

五、校内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一)报送时间

315日下午

(二)报送材料要求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继续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年度考核表等次页复印件。

2.郑州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见附件)和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师德证明材料。

3.课题、成果、优质课、论文和书籍专著的原件及复印件。

4.个人所获得的荣誉表彰证书、工作实践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三)报送地点及邮箱

报送地点:英才校区明德楼C203

电子邮箱:jwcjfzx@zzut.edu.cn



下一条:虎头鞋,儿时的记忆——为手工布鞋传承人宋海霞点赞!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