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21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20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娄红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娄红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作为会议的第一议题,随后娄红同志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

娄红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工作报告

接着,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改进措施,并在大会上做了汇报,之后,党员之间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们在发言

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总结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为全体同志高度重视,准备认真,支委会的问题检视充分、改进措施具体,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实在,敢于直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没有太多空话套话,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党员同志们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改进自身问题,以学促干、实干担当,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