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3-04-04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4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主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cedb5583b30542abdce2508e486913a

会议第一议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落实到工作实际中来。

3c245dca4033945d8e96a400bf7d6c2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侯书记对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进行布置时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二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强化党员干部纪律约束和日常监管;三要严守纪律规矩“高压线”,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重大经费等方面,加强监管,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程序,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各科室向学院党总支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