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0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娄红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ec4f7d74382ee16167dcec20477171.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娄红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第一问“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作为会议的第一议题,随后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

报告从六个部分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在支部建设、组织学习、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各方面的工作,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具体措施,同时也提出了2023年支部工作的总体思路。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f0ce3665d82f6ac4bfc14c13de96f.jpg

娄红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工作报告

接着,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向大会做了汇报,党员之间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png

党员同志们在发言

之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最终评出7名优秀等级的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总结发言,侯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为全体同志高度重视,准备认真,支委会的述职报告内容全面、问题检视充分、改进措施具体,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实在,敢于直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没有太多空话套话,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c5ae66929f320b4848b30fb752c6b.jpg

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总结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