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举行“我爱你 中国”朗诵活动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引导大家感受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伟大历史,关注建国七十三年来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增强同志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开放教育学院于9月30日下午,举行了以“我爱你 中国”为主题的迎国庆朗诵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同志参加。

说明: C:\Users\hp\Desktop\庆国庆\7d03c1a3f54282840892ffc73af764f.jpg

经过大家的精心准备,此次朗诵活动由六位同志参加,有单人朗诵,也有双人合诵。

首先,张卫娜和逯宁两位老师共同朗诵的《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直接把朗诵活动推向了高潮,使会场的所有人都精神振奋、意气风发。

接着已经到了退休年龄的老教师张灵敏教授朗诵的《中国 你是我的骄傲》更加深深打动了每个人,张老师激情澎湃,声如洪钟,展示了一代教育者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说明: C:\Users\hp\Desktop\庆国庆\8314206bc2053256ac8e921d4ab163a.jpg

张灵敏老师朗诵《中国 你是我的骄傲》

随后毕晓宇、张钰婷两位年轻的教师依次登台朗诵了《我爱你 我的祖国》、《祖国,我想对你说》。

最后,刚入职不到一年的许嘉涵同志现场深情演唱了一首《歌唱祖国》,使此次活动余音绕梁、回味无穷。

通过这次朗诵活动,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表现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工作,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了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hp\Desktop\initpintu_副本.png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