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23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苏彩虹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及副院长甘文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说明: C:\Users\hp\Desktop\7adfcf2fdcdfb06eb49b5da95b5c64a.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综合党支部书记娄红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包括几天来党支部内部开展的谈心谈话情况及同志们对上周支部有关组织生活会相关安排的落实情况,随后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8b8b96e8cb80d5d051a890f7afec7.jpg

支部书记娄红同志做工作报告

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政治功能,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在组织学习、支部建设、开展活动、党员发展等各方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全面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挖掘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和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

接着,同志们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大家一直认为支委会的工作报告内容全面详实、问题检视充分、改进措施具体。同时也认为一年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扎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的学习及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不断创新,使同志们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向大会汇报了各自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查摆自身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提高和改进的措施。之后,党员之间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png

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综合党支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