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系列微党课活动第四期
日期:2021-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讲好党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微党课活动方案》的安排,进一步扎实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11月24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讲好党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系列微党课活动第四期。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微党课第四期

本期微党课共有五名党员同志登台展示。王锐同志以《党员学习教育心得》为题讲述了自己利用各种学习手段对党史进行学习的所思所悟、所想所得。这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正如王老师所说,大家从“要求学”到“主动学”,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提升了理论水平、开阔了眼界见识。

王锐合并

王锐《党员学习教育心得》微党课分享

逯宁同志以《党史文化中的标语》为题全面梳理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代表性标语及标语的演进变化,让大家在这些耳熟能详的标语中体会党的光辉历程。

逯宁合并

逯宁同志《党史文化中的标语》微党课分享

陆远同志以《准确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为题为大家详细解析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内涵和时代意义。

陆远合并2

陆远同志《准确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微党课分享

杨彬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题,用数据和事实向大家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也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保障。

杨彬合并

杨彬同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微党课分享

王小杰同志以《周恩来诗词中的为国为民情怀》为题,通过对周恩来总理四首诗词的写作背景及诗词中所蕴含的真诚质朴、深厚浓烈的为国为民情怀的解析,再现了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形象和崇高风范,令人动容,催人奋进。

王小杰合并

王小杰同志《周恩来诗词中的为国为民情怀》微党课分享

侯书记

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做总结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侯发迅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侯书记指出,今天我们的微党课系列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四期,看得出这期微党课,大家都进行了精心选题,做了认真准备,同志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给我们的党员学习提供了新鲜的学习素材,效果都很不错。

侯书记指出,我们学院利用微党课这个平台让每位党员都走到前台,大家互相学习,分享经验,不仅使党员学习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这种学习形式也使大家的学习更有效。下个月我们还有第五期微党课,希望大家认真准备,期待大家精彩的分享!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举行 “祖国 我想对您说”迎国庆演讲活动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