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爱织暖冬”同心共贺建党百年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1-13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1年是“爱织暖冬”活动持续开展的第十个年头,自2012年起,“爱织暖冬”活动持续开展,每个冬天都会有数百名弱势群众得到温暖,近万名群众感受正能量的影响。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社会水平,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放教育学院、中州书院、郑州社区大学巧手编织寒冬送温暖活动再次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主题是:一针一线秀温暖,同心共贺党百年,共享美好每一天。

一、活动组织机构: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放教育学院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中州书院

郑州社区大学

河南小蚂蚁志愿服务队、“四不像”手工坊、“家庭教育进万家”项目组

郑州市教育社区老年博学院

二、活动内容:

(一)线上教技能(11月)

由社区教育中心安排编织老师针对参加活动的人员教授编织技巧。

为更好的和大家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沟通和学习环境,本次围巾编织教学使用钉钉班级群。

班级号是:KFZV9001

请打开钉钉app,前往「通讯录」-「加入团队」-「加学校/班级」通过班级号查找入班。

或者扫描二维码入班学习:

说明: 扫码入班

(二)线下织爱心(12月)

掌握编织技能后,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开始围巾编织,按时保质完成爱心围巾。

(三)平安送温暖(12月-1月)

在遵守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织好的爱心围巾将关爱留守儿童、社区空巢老人,城市环卫工人、抗疫一线志愿者等。

三、活动参与办法:

有意参加活动的单位请添加微信(qt1980或13526815277),注明参加“爱织暖冬”活动和人数【本次活动总人数上限300人】。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不接受个人报名。

鼓励各单位自行围绕本次活动的宗旨开展“爱织暖冬”。自行开展的请将活动图文发送到邮箱190053468@qq.com,郑州学习在线将予以刊发。

共同扩大活动效果,温暖更多人。

四、活动联系部门:

郑州社区大学社区教育中心

电话:0371-65666528 65667959 乔老师、康老师、陆老师、郑老师、张老师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一针一线绣党徽,同庆建党一百年”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