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传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日期:2018-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4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原郑州电大校长孙振营同志、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钱锋同志、原郑州电大副校长尚德基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钱锋同志主持。

会上,孙振营同志首先介绍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相关情况,接着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我校党代会上两委的报告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孙振营同志还针对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适时解读,使同志们对整个报告内容听得更为明白,理解更为清楚。

孙振营同志指出,我校的第一次党代会回答了是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大会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每个同志只有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才能在实际工作中真正贯彻执行。

孙振营同志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学校建校以来、升本以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国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完成升本以后实施“一二三四”工程中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是整个学校发展历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和重大转折点,是学校第二次创业的开端。

孙振营同志强调,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为我校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但实现学校的宏伟蓝图,不是只靠少数人或一代人的努力就能完成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学校在升本基础上实现第二次腾飞不畏艰难、努力奋斗,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最后,孙振营同志和钱锋同志都强调要求,学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我校发展的重要文件,今后每个同志都必须结合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思考、相互交流,在此基础上真正谋划好学院今后的工作和发展,使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说明:C:\Users\hp\Desktop\344402363599544258.jpg

孙振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代会报告

说明:C:\Users\hp\Desktop\9216727810966957.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召开民族宗教知识报告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