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促使大家深入了解与中秋节相关的风俗习惯,深刻体会国泰民安、国富民强的幸福感,激发同志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培育为国育人育才的家国情怀。9月18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一边按照配方及制作方法精心制作各种花样的月饼及传统糕点,一边互相交流着各自家乡中秋节的风俗习惯,讲述着各自小时候过中秋节的经历和感受,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气氛祥和而热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金灿灿的五仁月饼和白花花的白皮酥等糕点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内心的喜悦相继出炉,特别是印制着“中”“国”“富”“强”、 “民”“族”“复”“兴”、“福”等字样的月饼出炉时,引发了同志们不断的赞叹和欢呼。这些特殊的月饼不仅浸透着同志们的独特创意和强烈心声,更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的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

通过这次“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不仅增添了同志们节日的快乐,更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同志们更加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繁荣富强的中国,使国人的精神日益振奋,使人民的生活日益幸福;同时也坚信不断提高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的中国人民、不断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的中国人民也必将推动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推动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