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新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开放教育 | 社区教育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女性力量,共享甜蜜时光”开放教育学院举行“三八节”活动
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志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提升女职工的生活情调,激发大家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积极工作的情感,开放教育学院在3月8日上午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了以“凝聚女性力量,共享甜蜜时光”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

说明: C:\Users\hp\Desktop\bfb04d9d11e5575950386b9ad67b412.jpg

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学院领导非常重视,院办提前征求大家意见,积极进行前期筹备,最终采纳大家的建议:利用我院社区教育的烘焙教室,全体女职工一起DIY。

我院热爱烘焙的王小杰老师主动请缨,带领全院女同志一起手工制作口味丰富、深受大家喜爱的甜点“雪花酥”。

王老师在活动前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甜点制作的基本相关知识,包括甜点的主要品类、制作甜点的的主要工具、基本食材的认识和辨别等。接着王老师演示了雪花酥的完整制作过程,大家在围观过程中不断发出赞叹并议论:“这制作过程看着真解压!”“没事的时候在家做做也真是一种乐趣!”“学会了回家就带着孩子一起做!”

说明: C:\Users\hp\Desktop\431cecc83198c47b32eec93f8802149.jpg

王老师示范之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动手做了起来,每一组都配合默契,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都做出了甜香无比的“雪花酥”。品尝着亲手做出来的点心,强烈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说明: C:\Users\hp\Desktop\未命名.png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从内心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女职工的关怀,也为自己能在这样的集体中工作而感到幸福和自豪,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热情和决心。

上一条:郑州社区大学商都学堂2024春季班开课
下一条:开放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